新闻

新闻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举 行联合防火演练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救、互救能力以及珍惜生命教育,我院联合学校保卫处、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6年11月24日上午9点牛忠国副院长部署学院2016年冬季安全防火工作,聘请保卫处董老师进行安全防火知识讲座,9:45随着安全警报声的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弯着腰、拿着毛巾、捂着口鼻快速有序地从指定楼梯和安全出口逃生,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消防科周中平科长一行亲自指导灭火器的使用实际操作,广大师生积极踊跃,使课堂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强实战经验。

 通过紧急疏散演练,师生们学习到了一些消防常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熟悉了疏散的路线、方法,同时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吉林大学保卫处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

                                  2016年11月24日

上一条:徐淮良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 下一条:第九届中德双边光电子微电子器件与回路会议(SODC2016)在我校召开

关闭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实验区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电话:0431-85168270  邮编:130012